LOVE

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网络世界好可怕!!!

怕了……不敢了……后悔了~ ~


昨天
在mtt的网络…
我有自己的网络family~
our Happy family…


我的女儿 nini0011
她要top-up的money买东西…
谁都知道我人好到可以随便欺负的咯~


为了完成她的要求…
看到有人说要sell mv…
就跟她买
她说reload hotlink RM10 = 1200mv


结果~~
我把密码给她了
他妈的拿到密码就offline!!!
我算很好了没把你的名字说出来…
她18岁叻……


XX的!!!
你害我哭的多惨
网络世界不可信!!!
受伤最深的也是自己……
之前topspeed也是这样咯~



不止这样~
我弟还把baby买的水开来喝
我都舍不得开叻……T.T


这个就算了……
妈咪说我考车的费用自己存钱考
还把我schl result 拿出来跟别人比!!


比比比!!!
mum…I wan u knw~
I really don’t like u always do like tis 4 me…
I don’t like my schl result compare to each other!!
I had try my best…I knw u care
But…I’m not a kid anymore
I wan freedom……



Yes!!!
I’m really stupid…
I cry just coz tis 3 damn thing~
Let it end now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